close

作詞作曲 Compose & Lyric/王家權 Hunter Wang

編曲 Arrange/珂拉琪 Collage

你的心 親像花 無人應 隨蔫去

你的心 像是花 沒人回應 旋即凋謝


你愛的人 誠固執 你予的夢 伊提袂起

你愛的人 真的很固執 你給的夢 他拿不起


你是一个 如此溫柔的人

你是一個 如此溫柔的人


你應該 愛著值得的人

你應該愛一個值得愛的人


但是 頭前有我 欲行的路

但是前面有我要走的路


毋知你會使了解

不知道你可否理解?


是按怎 拆開你的心肝內底

為什麼 拆開你的心臟裡面


會看著 暗淡的愛流成水

會看到 黯淡的愛流成水


當我越頭離開時 心裏雨亂紛飛

當我轉頭離開時 心裡亂雨紛飛


因為你 的眼神

因為你 的眼神


戇戇的望 真毋願

痴痴的看 不願意


*若是你 會當 看著怹佇的所在

然若你可以看著他們在的地方


咱著會使 做伙 彼群落水的人

我們就可以一起救那群落水的人


伊寫的彼條歌 是撕破生死的紙

他寫的那首歌 是撕破生死的紙


敢講你 真正攏無感覺

難道你 真的都沒感覺嗎?


是按怎 拆開你的心肝內底

為什麼 拆開你的心臟裡面


會看著 暗淡的愛流成血

會看到 黯淡的愛流成血


當我無閣在意時

當我沒在注意時


未曾未著想著你

冷不防又想起你


但是你 的眼神 無彩工 準拄煞

但是你 的眼神 無用功 都算了


若是你 會當 看著怹佇的所在

然若你可以看著他們在的地方


咱著會使 做伙 彼群落水的人

我們就可以一起救那群落水的人


伊寫的彼條歌 是撕破生死的紙

他寫的那首歌 是撕破生死的紙


敢講你 真正攏無感覺

難道你 真的都沒感覺嗎?


攏無感覺

都沒感覺


猛獸亂使 侵門踏戶

猛獸肆虐 侵門踏戶


厝邊頭尾 寸草無生

街頭巷尾 寸草不生

後記:

很喜歡這首歌!

比較平靜,情感卻像涓涓細流一樣,綿綿不絕,悲傷不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歌詞解析 珂拉琪
    全站熱搜

    iris5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